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主委捐福壽山蜜蘋果 高價標出助新竹榮家

         放大字型圖示 放小字型圖示 列印圖示


   【本刊訊】大鵬主委日前提供福壽山蜜蘋果(見圖)兩盒,於欣欣百貨公司舉辦愛心公益競標,所得金額全數捐贈新竹榮家。另外,欣欣百貨繼九三軍人節推出敬軍優惠活動後,即日起再推出歡慶榮民節活動,提供國軍及眷屬、榮民、榮眷多項優惠。
  愛心捐贈競標活動歷經二十小時結束,多位事業單位主管愛心不落人後,踴躍參與競標,最後以欣泰石油氣公司總經理楊長政出價三萬六千元為最高標。但主委決定由參與競標的一位善心人士,以一萬元得標。楊總經理則將三萬六千元捐贈新竹榮家,贊助公益活動,主委另贈送他一組武陵紅茶,表示敬佩。新竹榮家家主任陳桂美於活動結束後,致電感謝每位參予愛心競標者的義舉。
  另外,欣欣百貨的﹁榮民節﹂活動,自即日起至十月三十一日 ,於﹁輔導會農產品專區﹂推出百項商品優惠;︽中秋禮品專輯︾、︽農場好物 榮光嚴選專輯︾打八八折;十月一日起至十月十八日,提供榮民及眷屬消費滿三千元送三百元抵用券,防疫醫護人員、國軍官兵同享滿額贈抵用券。
 
(點閱次數:608)